(影)台灣國手開幕進場 驚豔全世界

記者黃偉翔/俄羅斯喀山報導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在台灣時間8月23日凌晨0點俄羅斯喀山熱鬧開幕,中華隊選手揮舞會旗、穿著整齊深藍色西裝驚艷全場。此次競賽將與來自全世界63個國家、超過1300名選手一起競爭,主辦單位為求賽事完整順利,募集超過3500名志工、聘請1300名專家權威擔任裁判、現場更預估超過將會吸引超過25萬人一起響應盛會。

俄羅斯總理 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 強調:「技職是現代人重要的學習能力,透過技職讓自己有機會嘗試不同的專業方向,找到自我。」

國際技能技能競賽堪稱技職奧運,比賽規模比照奧運等級辦理,比賽項目包括美容美髮、餐飲、西點製作、汽車板金、門窗木工等等,上屆台灣獲得4金1銀5銅27優勝獲獎率88%。勞動部長許銘春賽前勉勵國手:「要有絕對的專注、絕對的信心。希望58面金牌都拿回台灣」

【影片製作團隊】
Executive Director 導演 |潘信安;Camera Operator 攝影師|潘信安/余博強/李昀庭;Editor 剪接|余博強;Colorist 調色|余博強;Producer 製片|黃偉翔;Marketing 行銷|梁書華;Planner 企劃|陳晏瑋;Presented by 技職3.0 & Skills for U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