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面金牌!WorldSkills BeChangeMaker由台灣團隊奪下

記者黃偉翔/俄羅斯喀山報導

台灣首面金牌!今(24)日國際技能組織(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WSI)在俄羅斯喀山國際技能競賽期間,舉辦WorldSkills BeChangeMaker決賽,最終首獎由來自台灣的Agrivengers團隊奪下。

WSI除了舉辦各項技能賽事外,更與惠普基金會共同推出全球社會企業家培訓計畫(BeChangeMaker),選出具備改變世界潛力的社會新創團隊。台灣首次有團隊入選,是2018年度由非營利組織Skills for U,以技能創新生態系解決方案,入選前12強,並於全球理事會中曝光。

2019年則由來自台灣的Agrivengers團隊奪下首獎。根據WorldSkills指出,該團隊使用納米技術建立一個滿足糧食安全、公共衛生和環境保護未滿足需求的系統。根據研究,納米氣泡可以通過提高微生物分解污染物的效率來增加生物修復的有效性。

2019 WorldSkills BeChangeMaker Agrivengers 團隊,與國際技能組織副會長林三貴。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