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首日考題公布 36人攜手機入場違規

記者曾玉婷/臺北報導

110 學年度四技二專統測首日(5/1)結束,今年度僅計 88,310 名考生報考,在違規項目方面,攜帶手機入場違規 36 人、攜帶其他物品入場違規 7 人、未帶准考證者 6 人,無重大違規事項,目前首日試題已公佈在技測中心網站

首日第一節考科為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設計群、家政群幼保類及外語群英語類等四類專業科目(二),共計 31 個分區,應考人數為 20,543 人,專二缺考人數為 1,028 人,缺考率為 5%;第二節國文科缺考人數為 4,589 人,缺考率為 5.2%;第三節英文科缺考人數為 4,833 人,缺考率為 5.47%。

技測中心表示,全國各地考區今日應試秩序良好,無特殊事故回報,試場冷氣運作正常,且維持通風狀態。今因測量體溫發燒或呼吸道症狀啟用防疫試場者 1 人、啟用具獨立出入口、動線與棟距的隔離試場共有居家檢疫 1 人、自主健康管理 2 人。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今年統測各考(分)區除試務、監試及其他經核可的陪考服務人員外,非具考生身分者不得進入,並且在進入試場起,考生需全程配戴口罩。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