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達人盃落幕 前三名獲8、6、4萬元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108年全國職場達人盃木漆藝作類群技能競賽,歷經4天的比賽後,前三名為分別獲得8萬、6萬、4萬元。

勞動部表示,本次競賽結合台北國際家具展辦理漆作藝術、藝術花窗創作及藝術家具創作等3職類競賽。為增添作品美感,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特別安排將於今(108)年8月赴俄羅斯喀山參加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花藝職類的國手柳皓淳,於2/24現場進行花藝表演,讓花藝搭配已完成的競賽作品,使木漆藝作品更加光彩繽紛。

勞發署表示,配合各職類競賽日期時間,分別舉辦各職類的頒獎典禮:2月23日漆作藝術職類頒獎典禮、2月24日藝術花窗創作職類頒獎典禮、2月25日藝術家具創作職類頒獎典禮,優勝前3名獎勵分別為奬金新臺幣8萬、6萬、4萬元。

108年職場達人杯漆作藝術英雄榜
漆作藝術職類第一名林裕強與他的作品
藝術花窗創作職類第一名黃瑋銓與他的作品
藝術家具創作職類第一名莊凱竣與他的作品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