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俄羅斯國際賽國手?這五職類代表選手還要選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隨著勞動部公告全國技能競賽新任五職類裁判長名單,也隨即展開對應新職類的全國技能競賽與國手選拔,成績前兩名者分別為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正、備取國手。

技能競賽新職類包括電訊布建、3D 數位遊戲藝術、雲 端計算、網路安全及旅館服務,競賽舉辦日期為5/27-5/30,包括首日報到與淘汰賽,三天的競賽,並於5/31公告英雄榜,報名日期為4/22-4/30。

第49屆全國技能競賽 暨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簡章(連結

新任旅館服務裁判長蘇國堯。
五項新職類全國賽與國手選拔公文0001
五項新職類全國賽與國手選拔公文0002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