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國手吳將 將現身台北101「台灣之光」倒數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今年台北101跨年煙火倒數前,將播放「台灣之光」倒數新年祝福影片,其中包含油漆國手吳將、爆紅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群、藝術大師朱銘等各專業領域台灣之光。促成國手露出的非營利組織Skills for U表示,感謝台北101支持,讓這次「台灣之光倒數」不再遺漏技職國手。

台北101表示,邀來「台灣之光」替國家獻上祝福,包含國際技能競賽金牌國手藝術塗裝師吳將、藝術大師朱銘、霹靂布袋戲一哥素還真,和爆紅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群、國際名廚江振誠、藝術麵包和糖雕藝術世界冠軍裴志偉、台灣首位EVO世界冠軍林家弘、世界合唱金牌寶中天籟合唱團、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總冠軍建國中學樂旗聯隊、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金牌曉明女中管旗隊、多座世界盃拔河冠軍景美女中拔河隊和世界合唱冠軍希望兒童合唱團。

體育界則有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極地冒險家林義傑、前亞洲球王盧彥勳、中職球星彭政閔、世大運中華女排隊長陳菀婷、桌球選手福原愛與江宏傑夫妻檔等。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