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17校技優甄審到校面試改採書審

記者曾玉婷/臺北報導

近期疫情嚴峻,為減少學生感染風險,技專招策會今(19 日)宣布,取消今年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到校指定項目甄審作業,共計 17 校適用。

110 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管道,原有 800 系科組學程僅採書面備審資料作為第二階段甄審項目,另有中科大等 17 校 65 系科組學程採書面備審資料審查,及到校指定項目甄審面試,並將於 6/4 至 6/12 辦理面試作業。

技專招策會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決定停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到校指定項目甄審,改採「備審資料審查」方式評比,原訂到校指定項目的成績改由備審資料審查成績取代。因全體考生所有評比方式皆相同,仍以原訂招生名額錄取,而招生學校應通知已報名考生無須到校參加面試,且不得有同分增額情況發生。

招策會主任委員王錫福表示,面對疫情發展的瞬息萬變,各技專校院以做好防疫措施為最高首要原則,取消面試可降低感染風險,另也提醒考生,記得準時寄送甄審系科所需備審資料至甄審學校,關注招生委員會及招生學校最新招生訊息。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