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優甄審今起受理報名 12日下午5時截止

記者曾玉婷/臺北報導

110 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今天起(6 日)至 12 日下午 5 時截止,開放報名費繳交及資格審查登錄申請,提醒考生先於網站系統取得繳款帳號,於 11 日晚上 12 時前完成繳費,並於 12 日下午 5 時前完成資格審查資料登錄。

今年計有 71 所科技校院及大學,提供 865 系科(組)、學程、5,694 招生名額;本招生不採計統測成績,只要是高級中學畢(結)業生,或具同等學力的學生,並符合簡章規定者均可報考。

審查結果 5/20 公告、通過者 5/27 前報名

資格審查結果將在 20 日上午 10 時公告,通過者需於 26 日下午 5 時前,至網站報名系統完成選擇報名甄審校系科(組)、學程,考生最多可報名 5 個校系科(組)、學程,但各招生學校也能限制考生僅能報名該校 1 個系科(組)、學程。在 27 日前,考生必須以限時掛號郵寄指定項目甄審費用的匯款證明影本及備審資料到所報名甄審學校。

技專聯合會表示,如考生已獲技優保送、科技繁星、特殊選才或其他招生管道錄取報到者,不得再報名技優甄審入學招生,違者取消報名資格。

技專聯合會提醒,考生如果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可到聯合會網站下載填寫「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專案申請生特殊需求申請表」,於第二階段須到校參加指定項目甄審前提出申請,經審查通過,才具備專案考生資格。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