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四技二專技優入學 招生簡章公告

110 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保送及甄審入學招生簡章,自 12 月 10 日起於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公告,不另印售紙本簡章。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表示,四技二專技優保送及甄審入學招生均不採計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一律採網路個別報名方式辦理報名,凡高中職畢(結)業或具同等學力之學生,且於高級中等學校入學後所取得符合簡章規定之各項技藝技能競賽優勝名次,或持有乙級以上技術士證照者,皆可報名。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提醒考生,110 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保送入學招生,具報名資格考生,僅就可報名之招生類別中選擇 1 個招生類別報名。

此外,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決賽獲獎採計年度為103年(含)之後。該競賽決賽「專題組」及「創意組」各組獲獎學生,均可就「獲獎群別」或「考生畢(肄)業科(組、學程)歸屬群別」擇一資格報名參加 110 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招生。

110 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保送入學招生,共計 12 校、37 個系(組)、學程,提供招生名額 161 名,自 110 年 1 月 4 日早上 10 點起,至 110 年 1 月 7 日下午 5 點止受理考生網路報名。

110 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招生,共計 70 校、830 系科(組)、學程,提供招生名額 5571 名。自 110 年 4 月起辦理各項招生作業,甄審入學採先繳報名費後審查資格方式,資格審查通過後,於網路報名期限內,在可報名之招生類別中最多選擇5個校系科(組)、學程報名。

若對本招生有任何問題,可逕洽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電話:(02)2772-5333。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