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徵信】台灣技職奧運世界第四,史上最強曝光!

組織的話

《技職3.0》8月主力在俄羅斯喀山國際技能競賽,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有足夠的能量在賽事期間採訪、拍攝、直播。

我們一共製作了3支賽事紀錄短片、17則直播、4則即時貼文、14則報導,提供各大媒體轉載曝光,包含天下雜誌、自由、UDN、中時、關鍵評論網、YAHOO新聞、ETTODAY新聞雲、東森財經、即新聞、人間福報……等,更收到許多粉絲團要求授權轉載我們的紀錄短片,含台灣達人秀、HOME RUN TAIWAN、台灣,你好、ORG Life 橙漾夯生活、達人秀新聞……等。

截至9/9,閉幕式頒獎影片觸及超過2百萬人、觀看數超過100萬、分享超過1.3萬次(仍持續擴散中),堪稱「技職史上最大曝光」!(這還不包含其他授權媒體的成效呢!)就連總統蔡英文在9/4接見國手時也提到:「像是在臉書上,《技職3.0》拍攝的一支參賽影片,獲得超過一萬次分享,可見選手們的拚勁感動了所有國人。」

我們也把這次滿滿的採訪成果分享給大家:)

賽事紀錄短片

國際賽現場直播全集

【文字系列報導】

(《Skills for U》是非營利組織,等同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的對外名稱,《技職3.0》為組織經營的獨立媒體平台)

8月工作成果

工作成果_技職史上最大曝光
工作成果
8月損益表
201908損益表與資產負債表捐款徵信
201908捐款明細捐款徵信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