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增亞洲賽獎金 並提高國際賽至金120萬、銀60萬、銅40萬、優勝10萬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技能選手有福了!勞動部為鼓勵選手爭取好成績,不只增設亞洲技能競賽獎金,更將原本國際技能競賽金銀銅牌與優勝獎金,一口氣提高至120萬、60萬、40萬及10萬元。

根據今年6/6公佈《技能競賽實施及獎勵辦法》指出,國際賽青年組及國際展能節金牌120萬、銀牌60萬、銅牌40萬及優勝10萬;國際賽青少年組及亞洲賽青年組金牌24萬、銀牌12萬、銅牌8萬;亞洲賽青少年組金牌4萬8千、銀牌2萬4千、銅牌1萬6千。

國內賽部分,全國賽青年組及全國身障賽金牌12萬、銀牌6萬、銅牌4萬;全國賽青少年組金牌2萬4千、銀牌1萬2千、銅牌8千;分區賽金牌1萬2千、銀牌6千、銅牌4000。

至於裁判長與指導教練部分,分別為國際賽青年組及國際展能節金牌40萬、銀牌30萬、銅牌20萬及優勝10萬;國際賽青少年組及亞洲賽青年組金牌8萬、銀牌6萬、銅牌4萬;亞洲賽青少年組金牌1萬6千、銀牌1萬2千、銅牌8千。其中,獎金25%為裁判長、25%為啟蒙教練(當選國手前主要訓練老師,有兩人以上時按人數平均分配)、50%為國手期間訓練老師(有二人以上時,依訓練內容計畫表內參與訓練期間的百分比發給,全國裁判長同時列名擔任訓練工作時,亦同)。

技能競賽系列賽事獎金列表。(製作/黃偉翔)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在〈勞動部增亞洲賽獎金 並提高國際賽至金120萬、銀60萬、銅40萬、優勝10萬〉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