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技能學程修正通過 教育部:儘速發布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上週末教育部召開課審會108年度第4041次會議,由部長潘文忠主持,會中通過實用技能學程實施規範,教育部表示將儘速依行政程序發布。

會議針對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實用技能學程課程實施規範(含一般科目國語文、英語文、數學及專業群科機械群、化工群、動力機械群、電機與電子群、食品群、設計群、海事群、水產群、土木與建築群、餐旅群、商業群、農業群、藝術群及美容造型群共14草案進行審議及表決,經決議為「修正通過」。

教育部表示,上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實用技能學程課程實施規範(含一般科目國語文、英語文、數學及專業群科機械群、化工群、動力機械群、電機與電子群、食品群、設計群、海事群、水產群、土木與建築群、餐旅群、商業群、農業群、藝術群及美容造型群共14)草案已完成審議,將儘速依行政程序發布。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