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長拍影片 為備戰統測的高職生加油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本週末為一年一度統一入學測驗,是技術型高中(下稱高職)的升學考試,共有十一萬名考生參加,教育部長潘文忠潘拍影片為全國高職生打氣,並承諾5月初將出席專題競賽活動。

「握到這些金手獎同學的手,感動到回家三天不洗手!」潘文忠向全國父母喊話,如果看到高職同學的展現,多鼓勵、多理解孩子的想法,「選技職、好好讀、有前途!」

潘文忠還說,最喜歡參加高職的成果展現活動,尤其五月初的專題暨創意製作競賽,非常讓人期待,今年也會去看。另外,也特別感謝八千多位統測試務準備與監考人員,還有最辛苦的考生家長們,不管是準備大考、競賽、證照或者專題製作,一起陪伴孩子度過這麼重要的挑戰,高職生是我們的驕傲!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