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法相爭2023國際賽主辦 今年8月結果將出爐

記者黃偉翔/連線報導

國際技能組織(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WSI)宣布,法國與日本正式開始競逐爭取2023主辦國際技能競賽(WorldSkills Competition,WSC),預計將在今年俄羅斯喀山國際賽前兩天的會議中由各會員國投票決定。

WSI表示,爭取的舉辦城市分別在法國里昂與日本愛知,該兩主辦國都已接受過WSI的驗證訪問,由WSI總裁、首席執行官及秘書處主任執行,認為兩方都具備舉辦國際賽的能量,在技術面、財務、後勤與營運都符合要求。

記者在亞洲技能競賽(WorldSkills Asia 2018)即遇過日本代表,當時日本代表也積極拉攏各會員支持,包括台灣(Chinese Taipei)。

2021國際賽主辦為中國上海,中國於2017阿布達比國際賽時順利爭取。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