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表團於澳洲賽奪三銀牌 漆作、門窗木工與西點製作

記者黃偉翔/墨爾本連線報導

快訊!台灣代表團於澳洲國際技能競賽奪下3面銀牌,分別是門窗木工國手林建新、油漆裝潢(漆作)國手劉峙亨及西點製作國手洪瑀襄,並由林建新獲選國家最佳選手。

人在澳洲賽現場的台灣國際裁判長召集人侯世光說,澳洲國際技能競賽(The 2019 Global Skills Challenge)有來自16國超過500名選手及裁判長,挑戰27個不同的技能比賽,台灣參加其中8項。侯世光補充,家具木工國手因身體不適,並未隨團出國。

本屆賽事由WorldSkills Australia、TAFE研究所主辦。除了國際交流賽,該賽事也是澳洲數百名年輕技能好手爭取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代表的賽事。

台灣參賽項目包括冷凍空調、門窗木工、金銀珠寶細工、配管與暖氣、工業機械修護、油漆裝潢(漆作)、西點製作。

此次參加澳洲賽的台灣代表團。
油漆裝潢(漆作)國手劉峙亨。

台灣代表團成員。
各國國家最佳選手。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在〈台灣代表團於澳洲賽奪三銀牌 漆作、門窗木工與西點製作〉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