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實用技能學程職場力 國英數內容以實用性為主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今(24)日教育部召開課審會審議大會,完成實用技能學程課程的國英數討論,應以實用性、生活化為主,增強學生職場適應力。

會議由總召集人教育部長潘文忠主持主持,課審會108年度第16、17次會議,出席委員人數為35、34人(全體委員共48人),地點在國教院臺北院區。

接續前次會議,進行高級中等學校實用技能學程課程實施規範(含一般科目及專業群科) 草案進行審議,並完成實施規範「一般科目-國語文、英語文、數學」討論。下次會議(3/30)將從實施規範「專業群科」接續審議。

教育部表示,本討論重點為實用技能學程課程實施規範「一般科目-國語文、英語文、數學」課程規劃,以實用性及生活化為主,期能提升學生學習興趣與信心,以增強其職場的適應能力。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