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車造型曝光 國慶日11點從總統府前廣場出發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國慶遊行花車造型曝光!勞動部以「技能出英雄 閃耀全世界」為主題,花車前頭懸掛國際賽金銀銅牌,呈現培訓選手爭取到的優異佳績。國慶日當天11點從總統府前廣場出發,沿路巡迴台北市街口,並停在自由廣場至10/20讓民眾觀賞。

台灣代表團在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中,團隊成績名列世界第四!勞動部表示,透過花車英雄遊行,讓社會看見技能發展與多元職業成果。

花車上搭配有關職業所具備的專業工具,表現各行各業不同技能的意象,並以燈藝手法呈現手握扳手,象徵技能動手實作,熟能生巧、精益求精,也能獲得非凡成就。

國慶日當天11時,英雄車隊及花車遊行將從總統府前廣場出發,經過寶慶路、中華路、衡陽路至館前路許昌街口暫停進行表演,接受民眾歡呼,續經忠孝西路到中山南路的自由廣場,花車將停放在自由廣場,展示期間至10月20日,歡迎民眾前往觀賞拍照。

 

2019國慶 台灣英雄大遊行。
2019國慶 台灣英雄大遊行。
2019國慶 台灣英雄大遊行。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