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落幕!技專測驗中心:5/6公告參考答案、5/23寄成績單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落幕,目前統計有兩考場出現意外而延長作答時間約20分鐘。技專測驗中心表示,5/6下午五點公告試題的參考答案,並於5/23寄成績單,並開放5/27下午五點前反應成績問題。

四技二專部分,鳳山商工第一節專業科目(二)考試中,有一試場因走廊中央空調冰水管破裂,水流噪音及積水處理影響考生作答約20分鐘,以延長考試時間處理;另二技統測方面,立人高中考場第二節英文考科因附近公廟活動放鞭炮,嚴重影響考生作答約20分鐘,同樣延長考試時間處理。

根據技專測驗中心統計,本學年度統測考生共118165人(包括四技二專110,690人及二技7,475人),四技二專各節缺考率約為5.48~6.58%,二技各節缺考率約為4.16~5.43%。考生違規事件累積至今以「攜帶手機入場」最多,約為240件,占總報考人數0.22%;其次為「未帶准考證」、「攜帶其他物品入場」各約30~35件。

技專測驗中心表示,5/6下午五點公告試題參考答案,5/23寄發成績單,考生如對成績有疑義,應於5/27下午5點前至中心網站申請成績複查。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