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優保送錄取率76.65% 技專聯合會:未錄取主因為選填志願太少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保送入學招生分發錄取結果公告!248名額共197人錄取,錄取率76.65%,錄取生須1/30下午5點前完成相關報到程序,否則視同放棄資格。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分析,未獲錄取主要原因為選填志願太少。

本次技優保送17所科技校院、103個系科(組)、學程,招生名額共計239名(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不分系菁英班共22名)。符合保送資格報名考生計257人,上網完成登記志願者(參加分發人數)計248人,經分發錄取197人,分發錄取率為76.65%。本學年度報名人數較107學年度增加16人、錄取人數則較107學年度減少7人,未獲錄取者主要原因為選填志願太少所致。

技專聯合會表示,已辦理完成報到手續之錄取生,除非以書面申請向錄取學校聲明放棄錄取資格,否則一律不得再參加本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四技申請入學、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入學、甄選入學、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及各大學校院入學招生,違者本委員會將取消考生的錄取及入學資格。

相關招生訊息請至108學年度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若對本項入學招生有任何疑問,可逕洽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電話:(02)2772-5333。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