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賽5金5銀3銅 總統、副總統雙雙賀電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首屆亞洲技能競賽落幕,並於阿布達比舉辦閉幕式,「中華台北」代表團22位技能好手參加16個職類競賽,共得5金5銀3銅,總統、副總統雙雙賀電肯定優異表現。

閉幕典禮結束,由代表團長、勞動力發展署副署長施貞仰讀著總統、副總統賀電,代表團成員感到榮耀。施貞仰說,一直都對選手充滿信心,這次表現傲視亞洲各參賽國,代表平時的訓練及技能的磨練有所成果,獲得金牌的青年組機器人國手黃柏笙、劉家宏,因競賽成績大幅領先第二、第三名,大會決議以「銀牌、銅牌從缺」,代表我國技能發展大幅領先亞洲各國。

勞動部表示,我國參加亞洲技能競賽已先搶下好彩頭,國手培訓期間將持續提供培訓團隊足夠資源,以迎戰明(2019)年8月在俄羅斯喀山舉辦的國際技能競賽,相信可以再創佳績。

2018亞洲技能競賽總統蔡英文賀電
2018亞洲技能競賽副總統陳建仁賀電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