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統測簡章公告 12/3-12/10開放報名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108學年度二技統一入學測驗簡章將於107/11/1日起,於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網站(https://www.tcte.edu.tw) 公告並開放下載。

根據簡章,測驗報名日期自107/12/3上午9時起至12/10下午5時止,全面採取個別網路報名;考試日期為108/5/5。

測驗中心提醒考生,報名期間內須完成報名資料登錄,並於繳費期限內完成繳費手續,逾期概不受理,請考生特別注意,以免影響個人權益。

欲了解統測各項訊息之考生及家長,可至中心網站下載查閱。諮詢服務電話號碼:05-5379000轉300或600,網址https://www.tcte.edu.tw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