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歐洲賽結果出爐:俄奧法匈德!

記者/黃偉翔

歐洲最盛大的技能賽事「歐洲技能競賽(EuroSkills)」落幕,奪牌數前五名依序是俄羅斯、奧地利、法國、匈牙利與德國,瑞士則以100%奪獎率排名平均積分第一,下一屆將於2020年奧地利舉辦。

本屆歐洲賽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來自28國家、500位歐陸最優秀的25歲以下技能青年參與。歐洲賽第一屆起源于荷蘭鹿特丹,每兩年舉辦一屆,是國際最大技能發展組織「國際技能組織(WorldSkills)」正式認可的分區賽事。

2018年歐洲技能競賽結果,俄羅斯派出37位選手奪下9金8銀2銅10優勝,奪牌數排名第一,接著依序是奧地利32位選手共4金12銀2銅9優勝、法國25位選手共3金3銀6銅10優勝、匈牙利26位選手共3金3銀3銅8優勝,以及德國19位選手共3金3銀2銅6優勝為前五名。

其中特別值得注意的,瑞士在非總奪牌數的平均分數排名居高不下,僅8人卻奪下4金2銅2優勝,獲獎率百分百。

(延伸閱讀:2018歐洲賽各職類成績結果

2018歐洲賽結果。
2018歐洲賽金牌。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在〈2018歐洲賽結果出爐:俄奧法匈德!〉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