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公開徵求競賽裁判 即日起至10/1截止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為儲備競賽裁判人才,即日起至10/1可單位推薦、自我推薦裁判人選,每人限1職類,包括全國技能競賽、身心障礙技能競賽兩賽事。曾參加國際賽、相關領域工作經驗、技術士證或相關題庫委員與政府相關職類裁判為遴選資格條件。

全國技能競賽每年舉辦分區賽、全國賽,並兩年選拔一次國手參加國際技能競賽;全國身心障礙技能競賽則兩年舉辦一次,並四年選拔一次國手參加國際展能節職業技能競賽。

根據技檢中心公告,全國技能競賽徵求裁判職類包括「冷作(金屬結構製作)」、「板金」、「石膏技術與乾牆系統(粉刷)」、「珠寶金銀細工」、「國服」、「集體創作」、「砌磚」、「造園景觀」、「花藝」、「網頁設計」及「電氣裝配(室內配線)」等11個職類;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則包含「籐藝」、「平面木雕」、「電腦中文輸入」及「陶藝」等4個職類。

技能競賽儲備裁判人才,採「自我推薦」及「單位推薦」(免備文)2種方式辦理,每人限擇1職類報名。

報名方式有兩種,第一是直接填寫推薦表,檢附佐證資料後掛號寄至本中心。第二則是線上填寫報名資料,列印推薦表,檢附佐證資料並掛號寄至本中心。

技能檢定中心表示,請於107年10月1日(星期一)前將推薦表及佐證資料等,以掛號寄至本中心技能競賽科收(地址:40873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1號6樓),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相關報名資料請至技能檢定中心網站下載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