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分區賽成績公告 前5可參加全國賽

(記者黃偉翔/台南報導)

一年一度技能大賽分區賽落幕,共有3095位青年參與,各職類前5名可取得全國決賽資格,更有機會參加2019年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

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分區技能競賽分為北、中、南3區舉辦,計辦理47項技能職類競賽,歷年報名最熱門的機器人職類,今年更高達220人參賽,另外,中餐烹飪及餐飲服務職類,競爭也非常激烈,分別有167及140人參賽。

勞動部表示,技能人才是國家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石,為鼓勵青年學習技能,增進民眾對技能培育的了解,每年辦理全國技能競賽。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