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技能競賽分區賽開放報名 1/15截止

(記者黃偉翔/台北報導)

今(7)日九點起,勞動部開放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報名至1/15下午五點,競賽分為北中南三區,競賽時間為4/24-4/25,並於4/26上午10點半公告英雄榜成績。

報名資格方面,凡民國87年1月1日以後出生者(集體創作、機電整合及飛機修護等3職類為民國84年1月1日以後出生者),都可透過相關機關、學校、團體、公司、廠商及訓練機構推薦參加,每一個提名單位最多推薦4人(組)為限,參賽者且不得跨區報名。

今年舉辦賽事包括美容、綜合機械、機器人等47職類,更多資訊參閱以下連結。

北區技能競賽分區賽簡章報名連結

中區技能競賽分區賽簡章報名連結

南區技能競賽分區賽簡章報名連結

作者:

技職3.0

《技職3.0》為一個關注「技職教育」與「技能發展」議題的獨立媒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